close

艾芙美心得

~我收到郵件已經是12/30 熬夜快把心得上傳

我本身乾敏有酒糟的膚質 在挑選保養品是要是擦約半個月才知道是不是適合自己 否則會引起紅腫癢等過敏反應 我是先使用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凝膠洗臉

最近寒流加上天氣乾冷 我的皮膚洗完臉往往會脫皮乾癢

不過這罐洗臉我先在手上搓到起泡 味道相當香 彷彿有精油味道

然後清洗大腿 洗後皮膚嫩嫩的有彈性 跟一般的洗潔皂完全不同

原本皮膚洗完會微微脫皮的現象也沒有了喔

另外在擦上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營養霜後脫皮且原本沒彈性的肌膚變的Q彈且水嫩嫩喔 果然許多商品要試用才知道 ~~對艾芙美的臉部產品也越發有興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ing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